我是中也酱的修狗呀!

我是懒狗

《Empty shell》

《Empty shell》

有圈几的是文后解释

【1】

时葵历年:3609年03月29日①


红茶在旁边的桌子上冒着热气,魔法书也在书桌上开着,泛黄的羊皮纸上的英文字母却是意外的好看,魔法阵的图案依旧清晰。


那本魔法书要是仔细看一下的话,还有作者的名字。


亚瑟.柯克兰摸着手边的兔子清闲的品着红茶,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。昏暗的灯光下,亚瑟没看书,而只是坐在椅子上眺望梅花国的雪景,黑桃国的雪很少会下。


“吱呀”的门声突然响了起来,亚瑟不经冷颤一下,梅花国的国王来了。


伊万的带着阳绿色又毛茸茸的围巾,上面还有一个大大的梅花标志。他还穿着黑色披肩,戴着阳绿色毛茸茸的小帽子,用样梅花的标志在低垂着,黄色与绿色之间的相补在梅花显得是那样的生机昂扬,手上拿着红宝石色般的权杖。


“黑桃国的王后,您很害怕我吗?”


“要杀要剐,悉听尊便。把我关在你们接待客人的客房里算什么?”


“原来你认为这是关吗?”伊万突然叹了一口气,眉头微微轻皱,眼睛流露的一些伤怀。但是突然语气一变,又变成了一开始的声调。“只是因为你是黑桃国的王后,我才要尊重你啊,不是吗?”


他,是如此说的。


【2】

3609年3月30日


梅花国的国旗在白茫茫的雪地中飘扬,一片白茫茫的雪地里,绿色的梅花国旗帜是雪地中的一丝生机,一丝明亮。


即使是春天,梅花国的雪还没有化去倒是旁边的桃花依旧盛开了,桃花并没有管自己所在的环境,貌似是习惯了。


桃花一片又一片的紧挨,樱粉色花瓣中的黄色心蕊却意外的没有引来蜜蜂。即使桃花适应了,蜜蜂呢?


亚瑟.柯克兰抱着他的魔法书去研究偷偷逃离这座囚牢的办法,每一道魔法阵都有自己的功能,梅花国与黑桃国相聚的距离很远,至少比钻石国近,只有红心国与黑桃国最为相近。


亚瑟只能暂时放弃这个想法,最近伊万说要去和钻石国交易,这是一个好机会。


但是不幸的是亚瑟和伊万同行,在同一辆马车里,没有别人,只有他们两个人。这样的氛围是非常的尴尬,车窗没有关上外面的雪景清晰可见。


白色的一片,没有别的颜色。


“我希望能在这里种上一片向日葵。”伊万看着窗外的风景,他的脸变得要稍微红了一点,耳根子也是,但即使这样也没有对面的人脸红的厉害。


黑桃国要比梅花国暖和的不止两三倍。亚瑟的脸红的就像西红柿一样,红润的脸庞,耳根子也红的彻底,他双手交叉却让人发现他的发抖,是因为害怕还是寒冷这都不知道。


伊万记得自己拿了一个外套,披在了亚瑟的身上,那是一件金耀色的披肩,绒绵的围脖系在亚瑟的脖子上,冷风似乎不是能刮入他的脖子进入他的衣服里融化他的体温。


「我喜欢那向日葵的方向,能一直在向你出生的国度,永远都开放。」


亚瑟看着伊万,伊万还在为他整理围巾,鼻子的呼吸的气息拍在亚瑟的眼皮上,整理完毕后就是关上了车窗。


在那一天夜里,亚瑟溜走了。


“咯吱咯吱”的踏雪声和厚厚的脚印都在映划他走过的路,强行的奔跑只会让他陷入雪地里,但是却又要抓紧时间。


天,要亮了。黎明浅浅的光照在雪地上,在雪地上折射出小粒粒的宝石光,但是亚瑟来不及欣赏。他想回到他原来的地方,看着阿尔弗雷德真正成为了国王,看着王耀平安。


“亚瑟,你这是又要跑到哪里?”


突然,亚瑟的左边出现了伊万的身影,他看起来不像平时的温和,当然这个时候要还是依旧温和那才叫恐怖。


“我只是想回去。”


“不打招呼就回去会不会太狡猾了?”


“你想杀了我?”


“不。”


伊万摇了摇头,帽子上的梅花挂饰也跟着摇晃起来,有一种意外的可爱感。


亚瑟和伊万僵住局面,黎明的太阳慢慢的升起,从那一片平坦的雪地照射。


“和我交朋友好吗?我可以放你回去的,平安的看见阿尔弗雷德和王耀,但是作为朋友你要帮助我,我也会帮助你。”


亚瑟的目光看着伊万,看着他紫色琉璃那样的双眸,他有了一点动摇的心。但是,他依旧选择离开。


“好,我亚瑟.柯克兰与伊万. 布拉金斯基是朋友,永远的朋友。”


「只是,我只想把你拥有成我的物品就好了,你我之间不只是朋友。」


【3】

时葵历年:3611年11月27日


黑桃国的城堡沦陷,大火蔓延着整个宫殿,屋顶在塌陷,火花在四处溅乱。


梅花国与黑桃国开战了。


亚瑟扛着有伤的阿尔弗雷德冲出火场。火花无情的四溅,火焰的熏烟吞噬着这里仅剩的氧气,看不清楚了,前面的路途。


突然画面一转,亚瑟和阿尔弗雷德已经在城堡外了。红玫瑰的花园此时也被大火烧毁,生命是如此的脆弱。


亚瑟灰扑扑的脸庞上没有以往的白净,手上还有被烧伤的地方,身上的阿尔弗雷德已经昏了过去没有任何的反应。亚瑟测量他的呼吸时,虽然比较弱,但是应该是被大火呛到了。


亚瑟将阿尔弗雷德横躺,双手握着他的一直右手,地上显示出了魔法阵。两个人的伤都恢复了大半,但阿尔弗雷德也只能行走。


「笨蛋,你一定不会出事的。我一定会保护你,知道我的生命彻底结束。」


转角就遇见了伊万,亚瑟下意识的后退了几步,他挡着阿尔弗雷德的前进。伊万的眼神逐渐变得不对劲,深紫色的眼眸映照貌似是那嫉妒与怒火。


“亚瑟!你还好。真的担心死我了!我可以和你单独聊聊吗?”


伊万迎着笑脸看着亚瑟,旁边的火光照着他们的脸庞,橘橙色的光爬上了他们的脸。亚瑟的旁边流下了冷汗,声音卡在嗓子里,说不出来话,是诅咒?恐惧?还是……心虚……


“……可以。”


“那真的是太好了,亚瑟!”


亚瑟咬着牙齿,目光禁闭却依旧能感受到凶残和仇意,但是曾经是伊万放他走的,根本没有任何机会反驳。


“黑桃K,你去找伊丽莎白吧,她会给你安排住处的,我是赢家,你们资格拒绝哦。”


阿尔弗雷德的拳头握得紧紧的,恨不得,下一秒就要把拳头走到伊万的脸上。转身就走向了与亚瑟他们相反的方向。


亚瑟看向了伊万,他仰起头尽量与他的眼睛对视。即使他的眼睛再怎么美丽,亚瑟也不会动心。


“亚瑟喜欢阿尔弗雷德吗?”②


“喜欢。”


“我爱你哦。”


亚瑟突然在那一瞬间被伊万亲吻,瞳孔也随之缩小,额头的稀碎刘海被风轻轻的吹拂,脸部渐渐的潮红了起来。


伊万的唇片薄薄的,软软的。他在掠夺亚瑟的氧气,亚瑟早就木然了没有任何反应。伊万的手托着亚瑟的脸,微微的低下腰。


一吻结束了,亚瑟使劲的穿着粗气,努力的吸着每一口氧气。伊万渐渐的逼近,亚瑟也是不不自封。


“亚瑟,我爱你。我很爱你,真的很爱你。”


“我们只是朋友伊万。”


“不好意思,黑桃Q,我希望您能做我的笼中鸟,这是赢者对输者的惩罚。”


【4】

时葵历年:3615年11月29日


亚瑟颓废的躺在床上,门不仅被下了魔法阵又有人看守,每日的饭菜也依旧是那样的可口。就算不吃,也会叫国王过来。


亚瑟抱着枕头,不知不觉自己已经就像一个玩偶了,没有了灵魂,渴求自由。


这真的是笼中鸟。


金丝雀的笼子,知更鸟却在里面一叫不叫的,只是看着眼前的景色,没有环顾四周,只是凝望。


雪又开始下了,向日葵已经在花园里种上了,透着玻璃能模模糊糊的看到一点点的灿黄花瓣。


亚瑟穿着白色的睡衣,这身衣服让人觉得轻飘飘的。淡明色的纽扣在胸口出全部系上,袖口的花边蕾丝有一个透明的纽扣,解开后可以看见他的手腕。白色的睡裤比较松垮的穿着。


那一双手在玻璃上摁着都有了哈气,慢慢的向外围扩散。


“想去看看向日葵吗?如果想就去吧。”不知道什么时候,伊万就已经出现在亚瑟的背后。


亚瑟回过头看着伊万,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,究竟是因为什么他也不知道。


“好啊。”


转楼梯下后,伊万直接把他的大衣批给他,看着当年初见那是的金黄色发和一双生机昂扬绿色眼眸就被迷住了。


很多人一定都会认为,因为颜色喜欢一个人太草率了。但是对于伊万.布拉金斯基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理由。


金黄色与阳绿色成为了伊万心中喜欢的颜色,仿佛又阳光与温暖环绕着自己。


“小心冷。”


*“伊万……”


*“我是不是在小的时候,看见过你?”(同一个人)


亚瑟的脸完全沉了下来,伊万看着亚瑟的低头不肯面对他的表情他见得太多了。伊万拉着亚瑟的手行了吻手礼。


“一起看向日葵吧。”伊万冷颤了一下,他说的没错,小时候见过,是非常好要的朋友。


第一眼就被他温暖的色调吸引,但是他依旧和认生的亚瑟玩到一起。但是后来因为战争,把亚瑟送到了黑桃国当上王后,再一次见面的时候他已经不记得的自己了。


第一句话就是:初次见面。


【5】

立雪历年:3596年11月29日


梅花国还在下着大雪,屋里的孩子在无忧无虑的玩着建筑游戏,旁边的桂花糕有的被咬了一小块,让人觉得温馨。


伊万看着亚瑟因为果汁撒在地毯的亚瑟,杯子已经赶忙立起,但是果汁也都撒了。


“伊万,我不是故意的……非常抱歉。”


“没事的,回头就说是我绊倒你的。”


亚瑟摇着头,金黄的头在空中摇摆,眼睛在微微的半睁,鼻子有点红。但是伊万把亚瑟抱在怀里,用手摸着亚瑟的后脑勺。


“没事的,万尼亚一定会保护你的。”


直到亚瑟被当成联姻工具去往黑桃国的那天前,保护的一直非常好。伊万得知的时候不是跑向了亚瑟,而是去往以前的国王。


“父亲,请不要让亚瑟走。”那一天,伊万站在他父亲的面前,脸黑着。他即使什么都明白,但是无论送谁都不能送亚瑟。


亚瑟被强行换上了黑桃服的亚瑟,已经坐上马车了,黑桃的魔法师在他的额头轻点,他就已经昏睡了。


再醒来的时候,已经是黑桃国里王后的卧室了。他已经被灌输新的记忆的,他是黑桃国的王后,出生在黑桃国,他的任务就是看着下一任的国王能平安。


上天总是那样喜欢捉弄人,伊万再看见亚瑟的时候就是黑桃国被他们攻略的时候。他和黑桃J一起,在提防着所有人。


“我是黑桃的Q,我是绝对不会允许你去伤害K。”


绝对的吗?


【6】

时葵历年:3621年8月15日


黑桃K携带黑桃Q逃走。


那个时候的亚瑟坐在窗前看着外面伊万为他种的玫瑰花,最后转向旁边的镜子。镜子里的自己非常狼狈。脖颈上的吻痕,床被子还是乱乱的,但是已经不重要。


自己来到这里的第一天就不是处了,他都不在意了。


亚瑟把头载在自己的双膝里,尝试着退缩。


“咚咚”的敲门声,早饭的钟点到了,亚瑟前去开门,他已经懒得穿上鞋子了,赤脚在地摊上行走。


突然送饭的人向亚瑟眨了一下眼睛,手上有了一张小纸条。


『黑桃K一定会救你的!黑桃国我们一定能回去的!到时候,你可别哭鼻子。晚上3:00,向日葵花园见。』


亚瑟感觉鼻子有些酸酸的,眼眶的泪水模糊了视线,最终一颗眼泪掉落在纸条上。亚瑟尽力的抹去那个泪水痕迹,控制自己的情绪。


那一只知更鸟仿佛看见了天空。


【7】

梅花国的一位大臣突然叛变了,在梅花国祸害出了许多事情,但是就算是伊万也没辙,伊万虽然知道,但是还是要拉拢一些人证明他的罪行。


但是拉拢居然拉拢到那位大臣要上位,在城门的下方,枪支都已经准备好了。宫殿里曾经的黑桃K趁机起义,复兴黑桃国。


“阿尔弗雷德!我当初就不应该留你的命!”


“还好你留了,不然没有现在啊。”


亚瑟吐了吐嘴里的血,用自己的衣袖擦着自己的嘴唇,把血擦掉。


“伊万,你知道的,我恨你。你就算不留命我也不是你应该要留的。”


伊万轻笑,轻蔑的目光注射那面碎成多块镜片中的自己,自己现在的模样让人嘲笑,更别说他了……


“国王!王后!耀来迟了!”


王耀手上的刀砍刺一个又一个士兵,脸庞的血迹也不知道是他的还是别人的,那一身蓝紫色衣服的下摆已经快被血染红。


说着王耀跑向了伊万的面前,纵身一跃,刀都已经准备攻击了。


“王耀!别。”


说着差点就要砍伤伊万,伊万用自己的手杖抵挡了刀的攻击。王耀最后跑回来亚瑟身边,向伊万说自己的不是。


“J,K我们该走了,不能再浪费时间了。”


“亚瑟!”伊万突然抱住了他自己,亚瑟全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他的手肘紧紧的捆住他的活动范围。


我回头一看竟然是那些叛乱党,二话不说王耀就跑过去杀掉了。亚瑟跪坐在地上,紧紧的抱着伊万。


所有人的衣服都有血迹,伊万勉勉强强的睁开眼睛,那一枚子弹似乎是射中了他的心脏。


10秒钟的寿命。


伊万只是捧托着亚瑟的脸,最后的一句话是:


“对不起,让你的生命出现我。”


伊万也听不到亚瑟说一句,想要解决事情的话就回来。


亚瑟临走前做的最后一件事情就是复活他,虽然成功了,但是这个伊万只是一句空壳了。


【8】

扑克历年:3628年5月23日


“您好,我是黑桃国的王后,亚瑟.柯克兰。”


“您好,我是梅花国的国王,伊万.布拉金斯基。”


亚瑟轻轻的笑着:“这一次的交易物品又是什么?”


“是铁矿哦。”


亚瑟直直的,他的阳绿色的眼眸闪过一丝伤感,但是转随即是切换的是微微上扬的微笑。


“我们可以交朋友吗?成为私人朋友,再成为盟友,相互帮助。”


“不,盟友只是暂时的,永远不会持久,我们继续来谈生意吧。”伊万的声音依旧是软软的,但是话语却像冰一样寒冷。


伊万的眼睛依旧是紫色琉璃的颜色,充满了坚定,没有一丝感情。


“王后,我叫伊万.布拉金斯基。但是我看上去很和蔼,不代表我会是那种人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亚瑟突然在新的伊万得到了日记本,上面满满都是亚瑟与他的一些生活。亚瑟看的时候慢慢的觉得熟悉,这些记忆也仿佛像细针扎进他的心脏。


伊万的眼神,


不只是因为他的逃走,只是因为时间的迁移,忘记了许多事,忘记他,忘记了之前的一切。


『向日葵,像你稀碎的金发,像你那双阳绿色的眼眸,而中间的葵子是我们之间秘密,最后会慢慢减少成为0,向对方打开心扉。』


这是伊万“生前”日记本里写下的最后一句话。


END


【小剧场】

亚瑟:这剧情真狗血,剧情一看就是一个垃圾导演写的,后面有名字诶……


伊万:名字很好听,但是剧本依旧很垃圾……


亚瑟喝着红茶,小声的嘀嘀咕咕,但是伊万却依旧看剧本,突然眼前一亮转头看向亚瑟。


“亚瑟,我有一个请求……能陪我练场戏吗?我吻戏不行……”


“……试试吧。”亚瑟放下红茶专心投入对戏,闭上眼睛等待对方的探入,突然听见“噗呲”的笑声,就知道亚瑟上当了。


“你是笨蛋吗?”伊万摁着亚瑟的头就吻了下去,亚瑟垫着脚尖,而伊万弯着腰都在极力的配合对方。


“我会了诶!”


“闭嘴笨蛋……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①一个历史时间经历的年号,例如“令和”


②亚瑟对阿尔是家人都喜欢,但是人伊万问的不是这个
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